直ㄉ拍一張!橫ㄉ再拍一張!(好像拍橫ㄉ比較有霸氣的FU呵?!)


ㄋ們知道我怎麼會知道台南也有夢時代嗎?那是因為有次我在聽警廣時 怎麼是ㄅ是我聽錯ㄌ 為什麼會講說台南ㄉ夢時代周邊道路怎樣怎樣ㄉ?我後來想想 是主持人講錯ㄌ吧~'~ 後來我好奇GOOGLE台南夢時代 哇~還真的沒錯耶~ ~有哩! 所以這是分店!(ㄅ好意思!我沒在看新聞 我只看"鳳蝶ㄉ部落格"就夠ㄌ^_^ 所以我ㄉ資訊是來自於網路或警廣ㄉ新聞>"<)

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也順便看看跟高雄ㄉ夢時代差在哪裡!?



跳過一樓ㄉ原因是因為一樓都是化妝品專櫃 我沒興趣= =



晚上ㄉ夢時代

如果要到台南ㄉ夢時代 要在後火車站出去!然後過馬路 因為有免費ㄉ接駁車可搭!(ㄅ過好像沒那麼近耶~'~ 因為我看時間 從後站至夢時代要十幾二十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