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ㄅ曉得小熊髮夾該怎樣來夾才好?!~'~ 因為我ㄉ瀏海是直ㄉ ㄅ是橫ㄉ!可是偏偏這小熊髮夾也是直ㄉ@@ 所以我就這樣子夾囉....

知道為什麼[富ㄅ過三代]嗎?那是因為只有"富二代" 所以當然ㄅ會有<富三代>ㄉ出現囉!

我心知肚明屋主這些人早看我ㄅ順眼=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要工作 卻還ㄅ一定有錢付這付那ㄉ 但我ㄅ用工作就有錢可花~

我有資格享用好ㄉ東西 因為我懂得珍惜~ ~ 我ㄉ東西都能用到好幾年~即使我ㄅ用工作 卻也知道錢得來ㄅ易 ㄅ能這麼浪費!畢竟我高職畢業後ㄉ幾年也是有出來社會工作過啊~'~ =>>有個終身俸ㄉ爸爸是好命 好幾年ㄅ用工作是好運(因為我懂得理財 所以會計可沒有白讀哩= =) 我在眷村長大ㄉ 所以ㄅ會愛慕虛榮 因為我如果真是那種愛慕虛榮ㄉ女孩子 恐怕金山銀山都早已被我給挖光 甚至坐吃山空都有可能會發生

千萬ㄅ要以外表就評斷一個人!正所謂[人ㄅ可貌相] 因為有工作ㄉ人ㄅ一定有錢 搞不好負債累累 或者是當卡奴都有!?相對地 沒工作就一定沒錢嗎?所以這完全是靠個人ㄉ理財好ㄅ好而來決定後天有沒有錢ㄉ!

誰說一定得要做東做西且做到流汗還被人嫌ㄉ才叫做有在工作?動頭腦花精神ㄉ事情就ㄅ叫做工作!?

為ㄌ生存 我忍~ 但ㄅ要怪我講話很機車!因為現實生活當中沒人聽我傾訴(跟我哥講沒有用!我哥他ㄅ會去體會我ㄉ處境 更ㄅ會站在我ㄉ立場來替我想) 所以我只好用寫ㄉ來告知大家:住在三樓ㄉ小孩老是愛哭爸死爸ㄉ 真是沒素質加野蠻 更是ㄅ文明到極點 要是三樓那家人住在外面ㄉ公寓 我想老早就被人給檢舉N次ㄌ吧!因為總是用"高分貝ㄉ音量"來吼來叫 完全無視於住在二樓ㄉ我嘛 還讀什麼市區ㄉ學校= = ㄅ知半學期還是一學期就要16萬@@ 哇哩咧 還真敢讀嘛>"< 那又有什麼用!?跟沒家教ㄉ孩子一樣嘛 住在這裡我也很無奈好ㄅ好>"<但我說過ㄌ 為ㄌ看笑話 為ㄌ看報應 為ㄌ看好戲 為ㄌ看悲劇 所以我忍 我等著這一天ㄉ到來!我想這一天應該ㄅ遠ㄌ吧!因為<總有一天等到ㄋ.....>=>>ㄅ要怪我這麼恐怖!因為好好ㄉ一個人 住在這種ㄅ正常ㄉ家裡面久ㄌ以後 總有一天也會瘋掉ㄉ!所以先在部落格埋下伏筆 以避免哪天我真的精神錯亂而無法再寫部落格時好供瀏覽者憑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