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駁二還有其他地方沒逛到~'~ 所以又來駁二逛啦!

賣海賊王ㄉ周邊商品較多吶~

為什麼我身後那隻皮卡丘要打馬賽克啊?

進去看看呗

為何要叫[撥撥橘]這我就ㄅ清楚ㄌ~'~

拍藝術作品

紀念章

這裡也有在賣吃ㄉ喔~看黑板ㄅ就知ㄌ

但桌子就只有這一張...

這是在賣吃ㄉ櫃檯!

有牛奶蜜棗耶

AMO CAKE很有名喔~ㄅ過沒在賣一小塊ㄉ想吃ㄉ話就得買一整條!

有看過這種COLA限量瓶嗎?

在外面是看ㄅ到這杏仁牛奶糖ㄉ!

其實我跟牆上那女孩ㄉ髮型很像ㄉ~因為都綁著兩隻馬尾啊^^可惜我把它擋到ㄌ!

還有賣手工餅乾喔~

有造型ㄉ礦泉水!

餐盤好鮮艷啊

我點一個蜂蜜柚子ㄉ厚片來吃!外加一瓶多多~
ㄅ過厚片太甜ㄌ...

這是我在要走來之前ㄉ麵包店所買ㄉ馬卡龍

四個就要60元ㄌ吶>"< 也是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