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都稍微走馬看花之後 決定來這間用餐!因為這是有故事ㄉ=>>話說高雄夢時代的<HELLO KITTY廚房>我差一點就能吃到ㄌ~'~ 有夠殘念啦@@ 怎麼說呢?因為高雄夢時代ㄉ<HELLO KITTY廚房>還在時 我已經有吃過其他ㄉ東西ㄌ 加上當時<HELLO KITTY廚房>用餐ㄉ人很多 我才想說下一次再專程來吃好ㄌ 結果下一次來時 高雄夢時代ㄉ<HELLO KITTY廚房>就ㄅ在ㄌ>"< 所以在南紡夢時代用餐算是[移情作用]吧~'~




我有說過呵?現在用餐ㄉ店家大多外面都會有MENU可看 能讓客人心裡有個底 同時也ㄅ會耗太久ㄉ時間在點餐上面....






四面都拍!因為這間ㄅ是密閉空間 路過ㄉ人都可以看到裡面!



很簡單的MENU

我是點桌上立牌ㄉ這個餐點!

要先結帳!=>>[炸雞塊鬆餅]250元是ㄅ含飲料ㄉ 然後+150元=400 但只算350(便宜50元~ ~) 再然後要加一成ㄉ服務費35 所以是385元


轉頭這服務生我認為是裡頭當中最漂亮ㄉ一位!我感覺她有點像女藝人[阿諾]說~


我只能說經過ㄉ人都一定會拍照!這種感覺像在看稀有動物似的~'~ 所以進來用餐一定要美美ㄉ ㄅ然醜樣可能會出現在ㄋ所ㄅ知道ㄉ地方吧!?因為路過ㄉ拍一拍MAYBE就直接PO在臉書ㄌ ㄅ像我還會整理一下再上傳至部落格~



有沙發比較好


炸雞塊鬆餅餐來嚕!

飲料則是聞起來有荔枝香味ㄉ熱飲

有ㄅ少人在用完餐後找服務生合照!所以我就找這個!ㄋ們仔細看 像ㄅ像藝人[佩甄]@@ 我說[有人說ㄋ像佩甄嗎?] 她說[有!很多人說....] 真的!臉超像ㄉ啦~

P.S:我本來要找那很漂亮ㄉ服務生合照 可是後來沒看到她ㄌ?

再來和這個服務生也合照一張!

PINKY COLOR VS COFFEE COLOR(話說我PB包的顏色倒是還蠻配她ㄉ制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