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的50嵐好誇張喔@@ 還ㄅ到中午耶 居然號碼單就已經是一千多號ㄌ!

店員頭先跟我說要等15分 因為有人一次叫很多杯!說但我才一杯耶 可以先給我嗎~'~ 然後識大體ㄉ店員就給我啦~ ~ 反正叫很多杯ㄉ人也沒看到在現場啊~



我點擔仔米粉湯/50 & 燙青菜(空心菜)/40 因為ㄅ是真的要吃 只是打發時間ㄉ吃 所以隨便點個兩樣就好~'~          幾個月前來吃ㄉ網誌=>>周氏蝦捲(高雄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