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得美美出門也是有困擾我ㄉ地方!那就是會被"騷擾"= = 因為我ㄅ喜歡被搭訕@@ 尤其是被怪人或心術ㄅ正及居心不良ㄉ人給搭訕!那就真是很ㄅ舒服到極點呀>"<

要是ㄋ知道有我這個人 那用眼睛看或欣賞就好 可千萬ㄅ要藉故跟我說話~'~ 因為這樣突如其來地舉動反而會嚇到我捏>"<

ㄋ們有無覺得這篇ㄉ自拍哪裡ㄅ一樣嗎?我指ㄉ是用手機自拍ㄉ部份喔!嘿嘿~ㄅ是用美膚模式喔!但是ㄅ是看起來要比美膚模式ㄉ效果還來得佳咧?有在用aillis拍照ㄉ話就應該會知道我是用哪種模式來自拍ㄉ唷?!所以在此我要賣個關子!才ㄅ告訴ㄋ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