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 ~

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我飲料換[滷筍絲]要補15元ㄉ差額~

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滷筍絲好吃是好吃 但太鹹ㄌ>"<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甚至比鹹菜還鹹~'~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吃ㄌ幾次ㄉ排骨酥麵之後 我很確定三商巧福ㄉ排骨酥是沒有骨頭ㄉ!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因為有朋友跟我說那是我幸運所以才沒吃到有骨頭ㄉ.....@@三商巧福 岡山門市:排骨酥麵套餐+1 (820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2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