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棟就是長谷世貿50層樓!

會知道有[老澳廚房]那是因為兩個多月前去科工館看探險活寶:阿寶&老皮特展~END時經過看到ㄉ!ㄅ然我也ㄅ會知道有這一間!~'~

我說過ㄌ 我會知道哪裡有什麼吃ㄉ喝ㄉ大多都是經過時看到ㄉ!ㄅ然到處都有在賣吃ㄉ喝ㄉ 若要一個個上網查 請問是要查到民國幾年啊= = 所以我都是在看ㄌ看板後覺得ㄅ錯才會再進一步地GOOGLE查喔!

店家中午有休息喔!

ㄅ管是什麼吃ㄉ店 在網路上看到ㄉ一定是褒貶皆有!但ㄋ們要相信哪個?!也有人說老澳廚房ㄉ東西還好或比較ㄅ好ㄉ評語啊 但我認為還是要親自去吃吃看才會知道一個所以然來~'~ ㄅ然以訛傳訛一些網路ㄅ實ㄉ謠言實在是沒大腦ㄉ行為啊>"< 所以唯有去吃過才能證實好ㄅ好吃!?也才能知道網路所寫ㄉ評語到底有沒有這麼一回事吶!?

為什麼一進去就有一隻豬ㄉ擺飾哩@@

我沒訂位 所以被安排坐在吧檯!因為除ㄌ吧檯外ㄉ桌子都是已有訂位ㄌ@@(哇哩咧嘞!才中午耶....)


真有這種人嗎?來用餐還會攜帶外食喔?




時鐘ㄉ下方是洗手檯!

這毛絨絨ㄉ皮是標本嗎?


澳洲有名ㄉ動物:無尾熊跟袋鼠!

澳洲國旗!


MENU有三張喔!

我是點義大利麵ㄉ套餐(C餐)/139 所以這是附餐ㄉ薯條!

濃湯

跟芒果汁(濃縮ㄉ!)

蒜香蕃茄紅酒海鮮麵/190

想說吃義大利麵ㄅ稀奇!再來吃個澳洲國民美食才ㄅ枉費我是專程來吃~ ~

這是手工鹹派ㄉ澳洲經典肉派(牛)/200 本來我是選擇佐田園沙拉ㄉ 但店家說現在都沒有田園沙拉 只有薯條而已 所以等於我吃ㄌ兩次ㄉ薯條吶!(ㄅ過薯條很好吃啊~所以對我來講沒差喔~)

因為是現做 所以等超久才吃到哩!

原來是把牛肉給弄成泥啊!ㄅ過我倒是認為餅皮應該再做厚一點!然餡料粉燙哩>"<

因為我是看到別桌也有人在點派 所以我才想起派ㄉ上面應該有插小隻ㄉ澳洲國旗才對~'~ 所以這是我吃完後才補給我ㄉ= = ㄅ過重點並ㄅ是要那個澳洲國旗 而是吃完ㄌ我詢問店家為何我ㄉ派沒有然後店家才給我 所以我認為事後再補就已完全失去ㄌ原本ㄉ意義啦>"<

因為我手拿澳洲國旗自拍跟本來要拍插在派上面ㄉ澳洲國旗是ㄅ是整個就ㄅ一樣呢?!

我有問店家是有誰去過澳洲嗎?ㄅ然為什麼會開澳洲餐廳咧?闆娘就說老闆是澳洲華裔!

要收一成ㄉ服務費!但沒開發票! 可以刷卡!

190(義大利麵)+139(C餐)+200(手工鹹派)=529 529+53=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