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有這活動是聽警廣得知ㄉ!

看來是我孤陋寡聞ㄌ吧~'~ 因為我有問過ㄌ!每年大約在這個月份左右都會舉辦相關ㄉ活動~並且已行之有年啦!

擇日ㄅ如撞日!想到就給它來逛逛囉~

十幾年前我就有來過一次ㄌ!那時我人在桃子園ㄉ中餐廳工作 然後老闆有接外燴的CASE到這裡!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是TMD在當服務生端盤子ㄉ啦= =


在眷村長大ㄉ我怎麼能ㄅ來參觀參觀一番呢!?

這邊也拍一張!




















就這兩部在輪流播放!

雖然我愛看電影 但來這裡重點ㄅ是看電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