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同行者講說看完電影[GO TO SEE A MOVIE:浴血圍城88天(二刷)]後是中午 所以正好可以順便用餐~ ~

只有兩個廳在放映!

他說人家是來看電影配吃ㄉ 只有我們是專程來吃@@ BUT... WHY NOT~'~

發票跟明細都在一起!本來豪華雙人套餐是1399嘛 但牛排還要再多加200喔~'~ 所以總共是1599這樣~

松露薯條佐松露美奶滋(這個好吃喔~ ~)

煙燻雞肉凱撒沙拉

他喝冰紅茶

我喝熱紅茶

檸檬水

蔬食義式蔬菜湯&半個麵包(我)

海鮮巧達濃湯&半個麵包(他)

薄煎干貝青醬義大利麵

炭烤美國肋眼牛排佐黑醋紅酒醬

咖啡風味火烤布蕾(他)

義式覆盆子奶酪(我)




好有萬聖節的FU喔~


我真心覺得這位服務員(右邊)超像林依晨ㄉ ㄋ們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