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有消費就會送吧?因為隨便一鍋就200左右跑ㄅ掉啦!

但我要講ㄉ是我沒要那個鑰匙圈!第一 時間來ㄅ及!因為我要結帳時已是下午四點半ㄌ 而且我也ㄅ可能為ㄌ鑰匙圈隔天再跑來義大吧= = 第二 這應該是騙人ㄉ!怎麼說呢?因為就是有過經驗才會知道做生意ㄉ手法嘛~鑰匙圈ㄅ用錢沒錯!但問題是裡頭沒照片啊 所以如果ㄋ覺得鑰匙圈很空洞 想要進一步拍照ㄉ話 那ㄋ可就上當啦!因為拍照要再另外付費....懂我ㄉ意思嗎!所以一開始就ㄅ要貪這個鑰匙圈 當然啦~ㄋ可以有權利讓業者來賺取ㄋㄉ拍照費啊~'~


香茅綠茶MENU上面沒寫到!一杯要45元 但店家是建議在店內喝啦~





MENU就是餐墊紙啦

猜我點什麼鍋?

原本ㄉ湯底對我來講太清淡ㄌ 所以我有換湯底喔!(再猜猜看我是換哪種湯底?!)

要選擇ㄉ步驟好多喔~'~

好在我沒再多點加料ㄉ部份 因為光吃完一鍋就很飽ㄌ根本就ㄅ需要另外再加料

一壺香茅綠茶~好喝喔!(當然~ㄋ有本事喝完那一壺ㄉ話 要續壺也是 ㄉ啦!)


這是韓式泡菜湯底啦



我ㄉ醬料是綜合ㄉ~也就是香茅跟沙茶都吃ㄉ到!另外我要求多蒜多辣...(就是ㄅ要蔥!)

我是點海陸鍋啦這樣兩種都能吃到啦

這是海鮮ㄉ部份

這是陸上ㄉ部份~ㄅ過服務生卻送錯ㄌ!因為這一盤是肉= =

所以又再換一盤我原先點ㄉ羊肉給我!

真是飽~飽~飽吶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