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冰箱夠冷或馬上就回家 那我有在考慮買這個耶!

其實我點燉飯ㄉ話只要半價哩 因為我是會員啊^_^


我們2人就是點[五品套餐]囉~


他點麵 我點飯


英式紅茶(他是冰ㄉ我是熱ㄉ!)

經典小食(松露薯條)&湯品(白花椰鮮菇濃湯/蕃茄蔬菜湯)

他ㄉ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

我ㄉ波爾多牛肉焗飯

他ㄉ甜點是夢幻香草口味ㄉ冰淇淋 我ㄉ是招牌核桃派

其實這張暗藏玄機來著~'~ 也就是先應隔天(11月1日)ㄉ景啦! 因為我要是拿1000找ㄉ話ㄅ是要找$11嗎? 懂我在說什麼呵^_^

要是沒給五星就ㄅ會送ㄉ意思嗎?


所以我評論然後這包給他!因為我沒在喝咖啡 但有在收集啦 因為可以消除異味之類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