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ㄉ餐點都有附飲品!左邊ㄉ杏仁茶是我ㄉ 右邊ㄉ阿華田是同行者ㄉ 但兩杯都是35元 因此要補10元ㄉ差額!

我ㄉ牛肉麵/90

同行者ㄉ什錦羊肉鍋(白飯)/150

我對集鍋卷沒興趣~'~

然後外帶玉米盒酥/35跟巧克力厚片/25(左邊是我要吃ㄉ!右邊是同行者要吃ㄉ!)

P.S:我對店家沒意見 但是我對店員有意見!尤其是這天我們來用餐時ㄉ服務員!她戴眼鏡 然後我要結帳時發現她ㄉ臉跟死人一樣@@ 沒笑容也就算ㄌ 還板著一張臉是怎樣= = 來消費用餐好讓ㄋ們店家有錢賺ㄋ們就要偷笑ㄌ!之後她放飲料在我們ㄉ桌上時是整個用"重甩ㄉ模式"=>>[碰]一聲ㄉ放飲料喔!(操ㄋ媽咧!飲料是要輕放ㄉ好嗎?) 我當場傻眼 怎麼會有這種機掰ㄉ店員啊?店家是怎麼在訓練店員ㄉ啊?居然對客人是這種態度?!@@ 於是乎這天我吃得很ㄅ爽!又ㄅ好意思在同行者面前破壞形象 想說我隔天一定要客訴 ㄅ然我ㄅ甘心!而且我當下也ㄅ知道這店員那麼機掰 ㄅ然我一定會拍她或者是[現場直播]讓大家看這家店ㄉ店員很ㄅ優 素質也ㄅ好....我真的很納悶吶!我有惹到ㄋ嗎?有犯到ㄋ嗎?那ㄋ為什麼要擺臉色給我看啊?!操ㄋ媽個死女人給我記住!下一次我就直接拍ㄋ ㄅ跟ㄋ客氣ㄌ!話說我隔天真的有打電話客訴喔 然後接電話ㄉ正好是這位機掰女(我認得聲音) 我說找ㄋ們老闆娘 老闆娘接起電話後我就開始砲轟女店員 只見老闆娘一直跟我賠不是 說應該是她大姨媽來ㄌ所以才會心情ㄅ好...我會教訓她ㄉ!我說ㄋ可以調昨晚ㄉ監視畫面查看就能知道我沒在說謊!但她會ㄅ會表面在敷衍我而實際上卻原諒該名店員這我就ㄅ曉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