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神咧@@ 連50樓用餐ㄉ地方已經ㄅ賣簡餐而改賣西餐他都知道= =


要轉兩部電梯!

要進去餐廳前會先經過廁所(這是男廁)

這是女廁

女廁裡頭ㄉ每一間廁所都有洗手檯 上完廁所後ㄅ必到外面來洗手~'~ 直接在裡頭洗就可以ㄌ!

這邊先拍一張!

要進去前再拍一張!

地方大 可是算一算也只有幾桌而已!(我想這應該是所謂ㄉ重VIEW而ㄅ在於EAT吧!?~'~)

吧檯一景




我覺得牆上ㄉ畫有點恐怖@@

好有創意喔~ ~(是為ㄌ配合爸爸節ㄉ到來嗎?)

牙線是隱藏版ㄉ嗎= =

在50F往下看的VIEW

這ㄅ是本子的MENU喔 而是3C產品的MENU吶!

現場調製沙拉

這是他ㄉ[桌邊凱撒沙拉]

這是我ㄉ[主廚特選沙拉]

我ㄉ[喜憨兒歐式手作麵包]

這是他ㄉ[開胃酒]

這是他ㄉ[法式蕈菇濃湯]

這是我ㄉ[主廚特選湯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