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沒上去清水 因為某人ㄉ關係 所以搞得我和家人氣氛有點僵= = 我哥很奇怪也很好笑喔>"< 說某人沒上來 我就ㄅ能上來!(所以ㄅ是我ㄅ要上去清水ㄉ喔~)請問到底誰才是我哥ㄉ家人?!@@

於是我哥就用宅急便ㄉ方式來送我生日禮物~ ~

有看到戳印ㄉ日期呵?

但其實我是在生日ㄉ前一天晚上就收到啦^_^ 只是想說等到凌晨的12點一過再拍照這樣會比較有紀念性~ ~


我是ㄅ是有病啊~'~就連箱子ㄉ上下左右都有給它拍到耶>"<

OPEN THE BOX ~ ~

我來一一地介紹吧^_^

提袋

這牌子我沒聽過!抱歉= =

原來是女用包包啊

來介紹包包吧~

反面+正面

左右兩側

底部(我在想為什麼底部要設計有拉鍊呢?好像多此一舉吧!還是現在流行這樣啊?)

包包內層

該牌子的MARK

包包ㄉ肩背帶

如果是在百貨公司買ㄉ話 沒花到萬元那少說也有花到千元吧?因為幾百元能買到ㄉ機率應該是ㄅ大!除非是過季商品或有折扣時買ㄉ那就另當別論啦~'~




粉紅小帽造型ㄉ零錢包

這猜得出是莉莉寫ㄉ卡片之類!因為男生會用這種口愛ㄉ信封紙嗎= =

是生日賀卡

我知道莉莉看得懂中文也會打中文字 但沒看過她寫字!所以這應該是她ㄉ筆跡才對~'~

謝謝哥哥&莉莉所送ㄉ生日禮物喔^_^  相關網誌=>>2012生日禮物~ ~,2013生日禮物^^,2014生日禮物^_^,2015生日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