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ㄉ餐食有比較好喔 因為有俄羅斯巧克力(大頭娃娃)~ ~

這餐以俄羅斯時間來講是宵夜(因為是凌晨1:53) 以台灣時間(拍照日期)來講則是早餐~'~

這男ㄉ好像是俄羅斯人 我ㄉ重點是他長得很高啦~

在飛機上ㄉ第二餐!

所以是要算早餐還午餐啊?

又有巧克力耶~ ~ 這次是士力架^_^

而且還加碼多ㄌ個三明治喔!


所以[土豆哥]到底是吳捲捲ㄉ誰啊~'~ 有誰可以給我解答嗎?! 相關網誌=>>莫斯科=>>桃園(起飛前)







雖然看ㄅ懂 但還是翻一翻 因為我是文字控啊!

本來領隊在機上說再半小時就到ㄌ 可是卻超過1.5H才到!原本我ㄅ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因為我ㄉ座位ㄅ是靠窗!) 然後弟弟就跟我說機長開錯方向ㄌ 往花蓮屏東那邊飛去 還飛得很低咧@@ 所以才沒在預訂ㄉ時間內降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