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推銷員是ㄅ是藉由填問卷ㄉ名義來認識想要認識ㄉ人?!然後這個女生居然叫我[阿姨]@@ 我很傻眼 問她為什麼要叫我阿姨?她說因為差很多歲啊!= =(這一張是兩三年前她傳給我ㄉ!因為我有留賴~)

這也很誇張 都在我出入ㄉ地方遇到!但很瞎ㄉ是之前我常出入這些地方也都沒遇到過他們啊!所以我猜是ㄅ是ㄅ同家ㄉ保險員會互相通報!?

這張原本有附照片但我刪掉ㄌ!(有他ㄉ名字跟電話~) 想到就有氣 ㄅ知他哪來ㄉ自信 認為說我一定會買該商品@@ 更過份ㄉ是我被打擾到已經很ㄅ舒服ㄌ 但又ㄅ好意思表現在臉上 我還跟他笑笑地說錢ㄅ太夠耶~'~ 他ㄅ但沒聽懂我說ㄉ意思 反而還接著我ㄉ話要叫我進去商場裡頭領錢!(我在ㄅ爽ㄉ點就是他憑什麼對我頤指氣使@@ 竟然用命令ㄉ方式及口吻叫我領錢來買該商品耶!?)

我知道岡山老街ㄉ玉山銀行旁有一間愛妮雅 但ㄅ曉得另一頭(全家)也開ㄌ一間愛妮雅

就是這個女生 在第一銀行門口尋找目標 然後看到我之後就把我給攔ㄌ下來 所以我才知道有這一間愛妮雅ㄉ!而且她還叫我[大姐] 媽ㄉ咧....

這位也是愛妮雅ㄉ員工(但她比較會察言觀色 沒像1號那麼白目 因為最起碼她沒攔我!)

ㄋ們自己上網去查 這我就ㄅ多做介紹ㄌ

裡頭ㄉ美容師沒戴口罩 反倒是外面ㄉ工讀生在戴口罩 這樣根本就是本末倒置ㄌ吧~

*我PO這篇文ㄉ目的就是希望這些推銷員ㄅ要亂稱呼被攔ㄉ人 因為在我ㄉ認為裡 是只有親戚ㄉ小孩才能叫我[姐姐] 畢竟知道輩份嘛~ 而且要搞清楚一點 ㄅ是每個女生都很希望被叫[姐](即使年紀真ㄉ比ㄋ們大!) ㄋ可以叫[小姐]或[美女]都好 因為一開始ㄋㄉ稱呼就引起被攔人ㄉㄅ悅ㄌ 那請問ㄋ覺得還會有下文嗎!? 而且路邊跑出來ㄉ推銷員在那邊姐啊姐ㄉ喊 請問是很熟嗎!還有~要填問卷可以 因為有ㄉ好像是要衝業績什麼之類ㄉ ㄅ過就請ㄅ要再進一步地推銷東西ㄌ 因為對我而言 ㄋ們只是個陌生人 那我怎麼可能會把錢花在我ㄅ熟悉ㄉ地方上咧!而且我最討厭ㄉ就是陌生人(包括認識ㄉ人)要挖我口袋ㄉ錢!我只能說ㄋ們在做ㄋ們推銷員ㄉ工作ㄅ干我ㄉ事 因為我只是路過而已 但彼此並沒有交集 所以ㄅ要攔我就ㄅ會有事 因為我會覺得攔我下來基本上就是一種騷擾 加上ㄋ們根本就ㄅ會賺到我ㄉ錢那幹嘛還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咧 沒這個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