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飯糰也有店面耶@@

而且是非早餐時段也能吃到喔~ ~

店內ㄉ格局是L型ㄉ!

還養ㄌ一隻法鬥吶!(是說頭怎麼那麼大啊~'~ 讓我感覺牠是一隻頭好壯壯ㄉ狗兒吶~)

聽說[瑞斯飯糰]ㄉ店都是開在新竹一帶!所以目前高雄就只有這麼一間喔!

我是加100元升級為套餐啦~然後我是另外要求說沙拉可否各半?因為這樣兩種口味ㄉ沙拉我就都能吃到啦~'~(如果ㄅ行就算ㄌ~)

所以套餐就是有薯條 沙拉跟濃湯這樣~

牛肉飯糰/45

中杯紅茶/15(我說這是小杯ㄉ咧>"< 店長說在新竹那邊 這種小杯就是他們ㄉ中杯@@)

菜脯蛋/15

原味蛋餅/20

我ㄉ下午餐是ㄅ是很豐富啊~ ~

然後店家沒有點餐ㄉ明細 所以就開收據給我!

牛肉飯糰ㄉ內餡

因為小杯ㄉ根本就ㄅ夠喝啊(主要是點很多東西啦~) 所以我準備要再買中杯(他們ㄉ大杯)ㄉ紅茶來配飯糰吃時 店長就說要請我喝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