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ㄉ 旁邊ㄉ旁邊就是板塊牛排(楠梓店)啦~但這張ㄉ亮點是店家掛著似大塊魚肉又ㄅ是真的魚肉 實在很逼真呀@@







ㄅ錯唷!還有免費ㄉ冬瓜茶可以喝哩^_^


ㄅ知道誰學誰唷?因為光看MENU就直覺在COPY京典鮮魚湯(岡山店)呀@@ 唯一ㄉ差別是在於京典鮮魚湯ㄉ飲料要錢(其他京典分店我是ㄅ知道啦~'~) 然後白飯+滷汁ㄉ價錢跟白飯一樣!(但禾家鮮魚湯要多5元>"<) 燙青菜也比京典鮮魚湯ㄉ貴10元= =

好像賣魚ㄉ都姓蔡居多耶~'~ 就我所知道ㄉ啦!

說到這杯冬瓜茶讓我想起幾個月前有買過一次啦~ ~=>>義豐阿川冬瓜茶(台南永福店)

鱸魚湯(肉)/70

白飯/10 (加滷汁要多5元 那我當然選白飯就好囉~'~)

筍干(小)/20

蒜泥白肉/50(肉ㄉ皮很硬唷 是拜完普渡後ㄉ豬嗎?)

燙青菜有三種(空心菜 地瓜葉及高麗菜) 但看到價錢是40元之後 我就選擇點高麗菜就好>"<

ENJOY MY DINN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