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別團導遊在對客人說這裡是電影[花漾]ㄉ取景地!大家有看過這部嗎?=>>GO TO MOVIES:花漾



我坐ㄉ位置正好是靠這個窗口

因為團費有含[下午茶點]=>>長汎旅行社之報名跟團(實體紙本篇) 所以同行者跟我說這要自費時我就覺得很奇怪ㄌ@@(因為點完後我就跑去拍照ㄌ所以我ㄅ曉得!他說服務生有跟他收錢~) 於是我就問業務 她說應該是[隔天]ㄉ下午茶點才是含在團費裡ㄉ.... 後來我有點瞭解ㄌ:應該是導遊帶我們來這邊時正好是下午茶ㄉ時段 可能怕我們熱到或餓ㄌ渴ㄌ又或者想找個地方歇歇腳 所以才推薦這間ㄉ~'~ 那當然要吃什麼要喝什麼就要自費沒錯啊~

是說芒果冰沙真的很解渴就是ㄌ^_^

一人份下午茶的100元飲品 [可是再喝這杯紅茶就ㄅ覺得甜ㄌ= = 但我有先跟服務生說飲料要甜ㄉ!至於是這家ㄉ"糖"ㄅ太甜還是因為先喝ㄌ甜甜ㄉ冰沙之後所以紅茶ㄉ甜味被蓋住這我就ㄅ知道ㄌ>"<]

&一人份下午茶ㄉ小份鬆餅(好像少ㄌ什麼耶= = 啊沒給叉子是要怎麼吃啦!)


來享用我們ㄉ下午茶囉~ ~(很熱ㄉ天在喝ㄌ芒果冰沙之後真的ㄅ會想要喝紅茶耶~'~ㄅ過最後還是有喝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