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之前就有注意到ㄌ 但因為一包要賣69我實在是買ㄅ下手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所以當這天又來超市時看到左邊ㄉ黃底黑字($39)我便失心瘋ㄌ~'~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69元可以ㄅ買 但已經降到39元(價差為30元!)ㄌ換做是ㄋ們買ㄅ買!?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六種香味我全都買ㄌ!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總共買11包 1包想說送給梓官彩券行ㄉ老闆娘 因為她都很常送東西給我啊!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但是她有個缺點就是人家給她ㄉ東西她若ㄅ喜歡有可能會轉手再送給別人@@ 所以我有想到這一點 倘若她真把我送ㄉ東西給別人ㄉ話我也比較ㄅ會那麼地心疼 因為一包才39元啊.....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這包是[蜜桃香]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薰衣草香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玫瑰香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海洋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草莓香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茉莉香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背面ㄉ紙卡拿出後再拍一次!

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開ㄌ一包倒在這小籃子裡剛剛好耶!家樂福超市 高雄岡山店:日光生活-浪漫香氛乾燥花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