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攤是在一起ㄉ!就在彌陀郵局旁邊而已~但我要介紹ㄉ是右邊ㄉ紅豆餅啦~'~

其實我ㄅ是對紅豆餅感興趣 而是對[飛碟]感興趣~ ~ 畢竟我ㄉ名字叫[鳳蝶]嘛 所以對<碟>難免會注意囉~'~




我買兩個(沒有錯!ㄋ們看到ㄉ是三個~所以要繼續往下看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喔~'~)

一個是韓式泡菜/20

一個是黑糖珍珠/20

然後我問老闆娘打卡有無優惠?她說那送一個奶油ㄉ給我好ㄌ~我頭先以為是送奶油OREO 她說是送10元ㄉ奶油~我說我ㄅ要奶油 可以改別ㄉ嗎?她說那ㄋ要改什麼?我說芋頭 她說好~所以買二送一ㄉ紅豆餅是這樣來ㄉ啦~ ~ (P.S:我是覺得老闆娘長得有像WTO姐妹會裡頭ㄉ[小敏]耶 因為臉還蠻韓風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