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生日禮物[2017生日禮物~ ~(GODIVA夏之戀巧克力禮盒13顆裝),2017生日禮物~ ~(GODIVA夏之戀巧克力禮盒13顆裝)~END]之後ㄉ過三天我又收到黑貓宅急便啦@@ 上面還寫衣服?我就想說是ㄅ是莉莉要送我衣服~'~ 又心裡想為什麼要分兩次(天)來寄咧?




結果打開一看 原來是要給家裡ㄉ另外一位啦~'~ 害我白高興一場>"< 因為我還在期待是怎樣ㄉ衣服吶~'~

啊既然ㄅ是給我ㄉ那幹嘛要寫我ㄉ名字啊?ㄅ會直接寫他ㄉ名字喔!?

我忍不住好奇心偷看一下 原來是UA的衣服啊~

大遠百裡頭的UA應該跟外面的UA價錢一樣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UA的品牌卻是在越南製造啊?=>>UNDER ARMOUR男短袖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