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和民吃 其實是因為這一張ㄉ關係啦~'~ (就是因為沒吃過和民 然後又貪買一送一....)

雖然說是買一送一感覺有賺到!但也要看一下原價到底是多少啊?

和民沙拉

鐵板水蓮炒松阪豬

鐵板一口餃子(牛肉)

東京牛肉?

醬味魷魚燒

完熟特濃蕃茄鍋

這是加ㄌ湯之後...

他ㄉ奶茶跟我ㄉ珍珠奶茶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熱ㄉ~)

抹茶布丁銅鑼燒

買一送一ㄉ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這是淋上蜂蜜之後....

P.S:其實在點菜ㄉ時候服務生就有講說甜點裡頭有白玉冰淇淋黑糖蜜ㄌ(暗指ㄅ需要再另外買一送一也能吃到啦~'~) 但我還是堅持要點!因為換個角度來想 最起碼我們就能多吃到一種甜點啦= =

1198(二人套餐)+120(一成服務費)=1318

1318+110(白玉冰淇淋黑糖蜜ㄉ原價/100 & 原價之一成服務費/10)=1428



消費滿500可免費停1H 所以幫停車卡消磁ㄉ小姐就建議我們看要ㄅ要再去買個什麼東西 因為我們ㄉ午餐費用還差72元就可以免費停3H....然後我問那ㄅ消費ㄉ話要付多少?她說50元 我說那直接付50就好啦!ㄅ然為ㄌ要貪免費停個3H而再另外消費超過50元就覺得沒這個必要= =




這個袋子其實是要點吃到飽ㄉ才有送!但我在結帳時跟櫃檯硬抝 然後她就送我ㄌ~而且同行者也有一個喔!(應該要講說幫我結帳ㄉ看起來比較可以通融啦~'~ ㄅ然如果是遇到照規定來ㄉ話 ㄅ會送ㄋ就是ㄅ會送ㄋ!)



來和民用餐ㄉ第二個原因是要這個明信片啦~




本來ㄅ想拆開來看ㄉ!但好在有拆開~因為裡頭還有ㄅ同POSE的玉之丞吶!

GO TO MOVIES:貓侍 & GO TO SEE A MOVIES:貓侍2


日本店就是只打日本電影ㄉ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