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想說去年中秋跟家人鬧得ㄅ歡而散 所以今年應該也ㄅ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之類ㄉ吧T_T

結果居然在我生日ㄉ前幾天就收到東西耶~'~ 而且頭先黑貓宅急便ㄉ送貨司機還給我搞烏龍= = 快中午時他車開來ㄌ 可是東西卻ㄅ在車上@@ 說什麼貨是工讀生在準備ㄉ 然後他也沒核對貨有無在車上就直接開到家門口>"< 後來下午是換另一位ㄉ送貨司機把貨送來!當然故事ㄅ能就這樣結尾~我事後有打給頭先那個送貨司機問到底是什麼情形?他說以為是隔壁區ㄉ街名 所以沒想太多就往那個區域開 後來才發現送錯= = 也就是說我ㄉ貨是在另一台ㄉ送貨司機車上啦@@ 所以頭先那位到門口後打開車廂才驚覺我ㄉ貨怎沒在裡頭@@ 我說ㄋ在送貨前難道都沒先核對看一下東西有無在車上才送貨嗎?他說因為有好幾百件貨物 因此他ㄅ可能去一一地點名 也想說工讀生有把貨給放在車上ㄌ這樣>"<




有誰知道這是做什麼用ㄉ啊?

有一大盒跟一小盒

先來介紹大盒ㄉ好ㄌ!

連緞帶上面都有LOGO吶~

這牌子我知道但沒吃過>"< 通常櫃位都設在百貨公司 所以我想價錢應該ㄅ便宜!?













待續~因為我要分兩篇來PO! 相關網誌=>>2012生日禮物~ ~,2013生日禮物^^,2014生日禮物^_^,2015生日禮物~ ~,2016生日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