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擺在櫃檯ㄉ展示品!(下一篇我再來講這張照片ㄉ故事!)但我頭先以為這是哪位客人忘在櫃檯沒帶走哩~'~

我們沒事先訂位喔!但也沒等 因為服務生就直接帶位!

我知道watami的意思(就是日文ㄉ和民!) 但ㄅ知道後面ㄉ數字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就問服務生!她說17是代表第17家分店... 言下之意就是指別家ㄉ和民WIFI帳密有可能是16 or 18囉?! 依此類推嘛~



桌上立牌







二人套餐有這三種價位!

本來我想要點吃到飽ㄉ說!但有限時間>"< 所以看樣子好像就ㄅ太適合我ㄌ= = (因為我又愛拍照 東西又吃得慢啊@@)

這本是單點ㄉ!

最後同行者是選二人套餐ㄉ中間價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