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要點上面$125的嚐鮮餐

或者是多一碗飯ㄉ獨享餐($155)也可以~'~

但就是看到這個才改點XL套餐ㄉ 因為我想要參加抽獎啊 有抽有機會嘛~ ~

等我要開動時才想說怎麼沒附餐具給我= = 難不成要我用手抓飯來吃嗎@@ 然後我也沒注意看明細上面KEY了[不加購餐具組]....

XL套餐就是多ㄌ雞汁風味飯 小份ㄉ雞米花跟原味蛋撻

近拍[台酒花雕紙包雞]

相關網誌=>>三商巧福(岡山店):花雕雞腿麵套餐,三商巧福(楠梓店):花雕雞腿麵套餐,7-11(彌進門市):台酒花雕雞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