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我都叫[台灣大車隊]!因為來回都是同樣ㄉ地點~ ~(簡單乾淨又俐落~)

司機送我到目的地之後還加碼送我一包已經過期四天ㄉ餅乾= =

而且還是[試吃品專用]@@

我說麻煩開張收據給我 於是他就拿這張給我!

我ㄉ目的地是橋頭火車站喔 但他卻[好心]幫我算距離 說什麼從住家到橋頭ㄉ路線(直ㄉ)跟到油廠國小ㄉ捷運站(橫ㄉ)差不多 要ㄅ要試試看?也就是他認為價錢差不多啦!?於是我聽ㄌ他ㄉ話之後也認為好像是如此吧?(所以我是抱持著來做個測試ㄉ心態這樣~)

登登登~答案揭曉囉!我來算給大家看呵=>>從住家到橋頭火車站大多都是230(ㄅ含行李費喔~我也是有遇過225~235的價位 反正就是5元ㄉ落差這樣!) 然後搭捷運到機場站ㄉ話是51元 這樣是ㄅ是沒有到300 大ㄅ了加個行李費10元或者是收我235元好ㄌ 加起來也ㄅ到300啊~ 結果這天我付ㄌ多少?住家到油廠國小就295(含行李費)了@@ 然後司機還ㄅ好意思地說有貴一點啦~ 我說那ㄋㄅ要收我行李費!他反而以老油條ㄉ姿態說那ㄋ給我300我多送ㄋ一盒餅乾~我想說多個5元就有餅乾?真假啊!他馬上就從後車廂拿餅乾給我~ 我到油廠國小ㄉ捷運站之後越想越ㄅ對 這樣到機場還需付47元 等於我多付ㄌㄅ必要的50元還得到一盒過期ㄉ餅乾@@ 那我就客訴ㄌ!客服小姐說會向上呈報 因為司機本來就要聽客人ㄉ 但反而一開始還誤導客人 所以才會讓客人付這ㄅ應該付ㄉ金額!因此衍生出ㄅ應該有ㄉ後續問題~我還有跟客服說到過期餅乾ㄉ事 我說ㄅ知道是司機沒注意日期還是故意拿過期ㄉ餅乾給我這我就ㄅ知道ㄌ~'~ 所以我PO這篇文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位司機以話術騙取我ㄉ錢卻換來ㄌ我ㄉ客訴 請問這樣做值得嗎!






好ㄌ~看完生氣ㄉ字句後再來看我這天ㄉ穿搭吧^_^ 髮夾衣著都給它粉粉粉~ ~ 相關網誌=>>楠梓夜市:100元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