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隔天來吃ㄉ話就ㄅ會付到服務費ㄌ唷~ ~


MENU還真的是很簡單吶!



美味鬆餅(蜂蜜口味)/130

桂香紅棗茶/140(喝得出有薑味喔!)

吐司厚片(花生)/45

<以上ㄉ餐點都是我ㄉ 因為中午有吃牛肉麵[黃家牛肉麵(中工店)]ㄌ嘛 所以晚上想說吃輕食就好~ ~>

義式香雞焗麵/250

滑嫩雞腿飯/280

他們都是點套餐 所以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布朗尼

飲料則是柳橙汁

至於講到這糖果還有發生一件ㄅ愉快ㄉ小插曲喔!那就是在吃完餐點後我哥幫莉莉三姐妹她們拿 我看到之後就說啊我們怎麼沒有?我哥居然說ㄋ們自己ㄅ會去拿喔= = 我ㄉ意思是說我並ㄅ是貪要這個糖果 而是在ㄅ高興我哥這種偏心ㄉ態度!拜託!我們全都在現場耶 要嘛就連我們ㄉ份也一起拿才對啊我哥沒有一視同仁 這樣我當然ㄅ爽啊>"< 好像把我們當透明人ㄅ存在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