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還ㄅ去!?~'~

重點是看到"限量版"我眼睛都亮ㄌ!

是說只有放兩排椅子也太少ㄌ吧~'~

另外一邊則是放好幾箱ㄉ花露水吶!(我想業者應該會賺翻ㄌ吧!?)


我有拿到紅包袋喔~ ~

她是花露水ㄉ粉專小編

手上拿ㄉ就是限量版禮盒啦!

ㄅ是說有放兩排椅子嗎?她們就佔ㄌ一排啦!是說這車隊名稱好酷喔!我上網查ㄌ一下 發現她們是女漢子來著 因為騎重機ㄅ是男性ㄉ專利 姐姐妹妹們一樣可以做得到!


這是主持人 叫[DORA]

接著換相關業者來講一些有關花露水ㄉ故事.....

揭開布幕後是展示商品

小編穿著旗袍很有復古風啊!

各家電視台ㄉ記者拍攝中....(記者拍台上ㄉ人 我拍記者~ㄉ背面)

雖然花露水ㄉ名稱有些許ㄅ同 但味道還是一樣唷~

謝謝[女十字軍車隊]借我拍小張ㄉ人形立牌^_^

借拍別人ㄉ50元折價券 因為我沒跟大ㄉ人形立牌合照>"<

如果ㄅ是搭公車 那我應該會買一箱~'~

這張有故事 我之後會再講到及介紹我買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