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一天女生有優惠 算優待票 而我哥他們只收半票 所以是兩張優待票+兩張半票^^

門票ㄉ背面

海水浴場裡有一間便利商店哩~ ~

在橋上就能看到一堆沙雕ㄌ

話說天氣超ㄉ啦

好在鳳蝶很聰明 知道要戴小紅帽吶
因為第一:防止日曬 第二:預防我ㄉ烏黑亮麗秀髮被海風給吹亂!

橋上面一路都插有沙雕展ㄉ旗幟吶!

這座橋還有點小長哩

哈哈~天氣好到讓我已高興得先在橋上自拍ㄌ吶

參觀時間可到晚上ㄉ七點耶~ ~

這是沙雕展ㄉ主題吧:點沙成金!

另一面則是:201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龍蟠福隆

福隆樂園

沙雕展有參觀路線喔~'~ 但我大多只看沙雕而沒看標題

這也是福隆樂園喔

這沙雕好像有點給它NG耶

綠巨人-浩克

沙雕大就顯得我ㄉ渺小

恐龍...

關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