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賣蓮霧ㄉ有十幾攤 但我選擇在這攤買ㄉ原因是.....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一盒賣50^_^(表示其他攤都超過這個價位或是百元起跳啦>"< 那我就略過ㄌ= =)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因為南州就是產蓮霧ㄉ嘛 所以應該都是甜ㄉ 品質應該都差ㄅ到哪去!?因此當然就要以便宜ㄉ為主囉~'~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這是我買ㄉ第二攤(在第一攤ㄉ對面) 理由很簡單 因為也是一樣一盒賣50元~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但這攤卻很給力@@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因為業者說買三盒算我100元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這樣我是ㄅ是賺到ㄌ~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所以加起來總共有四盒(還蠻重ㄉ說!)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然後這兩攤ㄉ蓮霧真的是吃到ㄉ每一口都夭壽地甜啦@@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感覺有滿載而歸ㄅ虛此行^_^好霧蓮年 花現南州:買蓮霧篇 (926屏東縣南州鄉勝利路160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