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媽ㄉ手ㄌ嗎?手還用釘子固定住 看護在幫我媽擦藥時拍ㄉ醫生說等釘子拿掉時也是我媽手好ㄉ時候

 

 

 

醫療費用明細表*(我媽是榮民 所以去醫院看病都ㄅ用錢)

我媽是在MAY/26,WEDNESDAY這天出院ㄉ!

 

 

 

請注意看診斷書ㄉ內容

 

 

 

我媽住院ㄉ醫療期間!

 

 

 

發票上ㄉ金額是看護買酒精ㄉ費用!

台灣看護一天(24H)要2200元這看護(車主姑姑叫來顧我媽ㄉ!)在我三阿姨顧我媽之後開始顧我媽 顧到出院之前ㄉ費用就要11706元

 

 

 

很雞掰ㄉ看護

 

 

 

錢給看護 她開收據給我們 以茲証明(看護ㄉ收據是要另外開ㄉ!)

 

 

 

車主ㄉ汽車險賠案初步紀錄暨理算書(強制險)!

 

 

 

這是用強制險理賠看護ㄉ金額!

理賠天數只有30天 而一天是1200元!

 

 

 

我哥擬ㄉ草稿!

 

 

 

然後再麻煩學校ㄉ主任幫他列印!

我媽出院後過五天去回診啊 我們問醫生我媽這樣ㄉ話大概什麼時候才會好?醫生說要三個月至半年

哇靠他媽ㄉ咧先算到三個月好ㄌ 台灣看護一天2200元 一個月就要66000元ㄌ嘛 那三個月下來快要二十萬元ㄌ耶拜託誰出得起啊我們又ㄅ是王永慶  更ㄅ是郭台銘

要怪只能怪車主A到ㄅ該Aㄉ人(我媽)!因為我媽七十幾歲ㄌ吶.... 事實擺在眼前嘛我媽被A到就讓我們周邊ㄉ人夠勞心勞力ㄉㄌ而且我媽我哥計較ㄉㄅ是錢ㄉ問題!而是心情ㄉ問題!因為聽我媽說被A到ㄉ那一天有去醫院看我媽 但沒多久車主就走人!然後第二天也來看我媽一下下而已第三天沒來 第四天晚上有來顧我媽一晚 顧到第五天ㄉ早上才換那看護來顧我媽之後車主就一直ㄅ聞ㄅ問 連我媽出院後在家也都沒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或來探望一下都沒有這車主根本沒誠意嘛所以我們才氣車主這一點

而且車主還裝可憐耶車子A到我媽後就一副事ㄅ關己ㄉ樣子!甚至越說越扯 說什麼她被家暴啊什麼之類ㄉ 然後又喊沒錢?

真操他媽個B咧要我們同情ㄉ話那是ㄅ是更要巴結我們才對 或許錢ㄉ方面就可以好商量?!

我想請問一下?車主被家暴干我們屁事啊!?幹嘛講她家ㄉ事給我們聽啊?!她以為用苦肉計:喊沒錢 被家暴!這樣她就ㄅ用對我媽負責到底嗎?她可憐?那我媽咧?我媽就ㄅ可憐?而且她說她沒錢?用嘴巴講誰都嘛會說啊 但她是真的沒錢嗎?真的被家暴嗎?這兩點有待質疑喔!?

但ㄅ管怎樣!車主A到我媽就是要負全部ㄉ責任!包括金額也要車主付!因為整起事件是因車主而起我媽真的是無妄之災喔>"< 連走路都會被車子給A到= = 我哥說若車主再用這種苦肉計或事ㄅ關己ㄉ態度出來ㄉ話 連我們開去醫院ㄉ油錢都要跟車主要到底

車主ㄅ要以為喊沒錢就可以當做沒這一回事發生蛤因為ㄋ完蛋ㄌㄋA到ㄅ該Aㄉ人 我們絕對ㄅ會放過ㄋㄉ!ㄋ沒錢想賴帳 那就等著被關吧

 

 

 

這張是台中縣警察局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

反正我們先支付多少金額 到時車主就要付多少金額!ㄅ然就法院見!反正我們站得住腳 總之是車主理虧就對ㄌ啦!!

MAY/26我媽出院ㄉ下午 我陪我哥去新光產險!當時我們ㄅ知道也沒這方面ㄉ經驗嘛!還差點被保險ㄉ SALES給唬過去吶說什麼四萬元和解!?後來我們有ㄅ斷地問這方面ㄉ問題!我哥說ㄅ能和解!因為我媽還沒好耶怎麼和解若和解後一切ㄉ費用就是變我們在出ㄌ吶什麼跟什麼嘛所以下一次還要去調解委員會調解!因為這次調解ㄅ成 連調解會ㄉ委員也在驚呼為何車主是這種態度?但下一次調解也要等到三個月之後ㄌ!

很氣ㄉ是看護居然幫車主她們講話吶(廢話嘛!因為第一個看護是車主ㄉ姑姑叫來ㄉ嘛!)叫我們ㄅ要再去找車主!還說一堆很瞎ㄉ理由:說什麼她處理過很多這種車禍ㄉ案件....但她怎麼沒想到說後續動作車主該怎麼處理?只處理在住院期間嗎?出院後就跟車主沒關係ㄌ嗎?

這該死ㄉ看護就算她跟車主她們有熟那又怎樣!?她只是一個看護耶 憑什麼處理插手管這件事啊

怎樣!看護還兼當車主ㄉ委託人啊!
肇事車主ㄉ家 - P&P
台中縣清水鎮鰲新路61巷16號 - P&P
肇事車主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