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高雄市ㄉ中華路跟民生路那~
(一樓是高雄牛乳大王 二樓才是新國際西餐廳喔!)

有經過但沒用餐過

正好我們還沒吃晚餐

所以我就提議要來這間用餐

MENU

我點[香嫩雞排]

我ㄉ套餐內容有九道喔~ ~

他是點[紐西蘭沙朗牛排] 但是套餐內容就只有七道ㄌ~'~

放眼望去一看!用餐ㄉ人還蠻多ㄉ哩

我們坐在靠窗ㄉ位置!

桌上又有燭台ㄌ最近吃ㄉ三攤桌上都有放燭台耶

對面是陽明眼科
(講到眼科嘛讓我想到我ㄉ眼睛是在信合美眼科做雷射手術吶)

他ㄉ鮮蔬沙拉送來ㄌ~

這是我ㄉ開胃小品

來到這種店 又是晚上 一定要給它開閃光燈ㄉ啦

ORDER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