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ㄉ巧達海鮮濃湯

我們ㄉ法式蒜味麵包(可以續但我們沒有再續~'~)

我ㄉ蕃茄牛尾清湯

本來餐後ㄉ飲料我叫服務生先送來^^
我這杯是桔香柚子茶

他ㄉ紅茶

突然驚見桌上有一隻螞蟻耶@@(但我沒別ㄉ意思喔~只是看到順手拍起來而已!)

我ㄉ鮮蔬沙拉

我ㄉ義式燻雞薄餅(吃起來超像PIZZAㄉ說)

他ㄉ紐西蘭沙朗牛排

吃牛排ㄉ醬料跟鹽

我ㄉ香嫩雞排^^

他ㄉ法式焦糖布丁及水果

我ㄉ是AROMA手工冰淇淋(是百香果口味ㄉ~ ~)及水果

最近寫意見表寫瘋ㄌ我

刷中信卡享95折優惠 再加原價之一成ㄉ服務費 所以是1113元
[頭先幫我們點餐ㄉ服務生似乎還在狀況外>"< 因為我有先問說刷什麼卡有比較優惠ㄉ嗎?她說刷中信卡!我說平假日都可以嗎?(因為我知道有些卡只能在平常日才享有優惠ㄉ所以先問清楚以保障我用卡ㄉ權益)她還說對...]
因為我要買單時都會在私底下算一遍 發現金額跟我所算ㄉㄅ對 我才提出我ㄉ質疑 當然店家還是算我九五折ㄉ優惠囉 誰叫那服務生口誤

瑞牛與美女

知道為什麼我要跟它們合照嗎?^^

因為這個啦

ㄅ過它們晚上ㄉ營業時間只到九點 似乎給它太早ㄌ些呵?!
http://www.nir.com.tw/index.html=>>新國際西餐廳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