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東西後 我去環球影城看電影!

看哪一部呢?

那還用說!

我拍ㄉ第一張是什麼~

當然是去看"青蜂俠"啊

這是周杰倫首度進軍好萊塢ㄉ作品 應該很ㄅ錯看才對

我是第一次看3D電影唷

但ㄅ說ㄋ們ㄅ知道!

其實在十幾年前就已經有3Dㄌ 只是當時3D技術還沒那麼純熟~'~

因為小時候ㄉ我跟家人去台北ㄉ中影文化城那時就已有3Dㄌ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現在3D電影較夯 也因此當然是十幾年以前ㄉ3D所ㄅ能及ㄉ囉

*環球ㄉ售票小姐會用麥克風大聲地問ㄋ要看什麼片

所以別人想ㄅ知道ㄋ看什麼片都難

好在我看中午ㄉ 人比較沒那麼多*

要進場觀看前會有工作人員拿一隻3D眼鏡給ㄋ 並說看完要歸還~ ~

戴上3D眼鏡後 字幕很清楚 但我有好奇ㄉ把眼鏡拿下來看字幕

真的差很多耶 因為字幕會有疊影

但畫面則ㄅ受影響!ㄅ戴眼鏡也是可以看 只是就沒所謂ㄉ立體感罷了

整部片陽剛味十足 很好笑又有趣 而且片中改ㄉ那部車可比是以前李麥克在開ㄉ霹靂車哩 真的很炫唷 厲害ㄉ打架鏡頭都有用慢動作來帶捏=>

雖然說青蜂俠ㄅ是周杰倫 但沒有他也ㄅ會有青蜂俠ㄉㄅ是嗎!

紅花也要有綠葉來陪襯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