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ㄌ環球影城之後 我去ㄌ三多影城看另一部春節賀歲國片:雞排英雄!

ㄋ們會ㄅ想說幹嘛ㄅ在環球影城看就好?

但我相信我說出來ㄉ答案會令ㄋ們滿意ㄉ^^

"因為在ㄅ同處看電影這樣才能混到晚上再回家啊"

哈哈~票又買得太早ㄌ!是17:10吶~

三多影城早晚場是兩百元 我看ㄉ既ㄅ是早場也ㄅ是晚場 所以是210元*

DM正面*

DM背面*

DM內頁*

從我坐ㄉ位置往下拍*

這部片真的是有"笑中帶淚"!

戲ㄉ前半段超爆笑 但後半段會讓ㄋ淚如雨下 想ㄅ哭都難(後半段從夜市被一群壞人放炮炸毀開始....)

而且"雞排英雄"內ㄉ演員有2008年當紅ㄉ國片"海角七號":水蛙(小應) 2010年ㄉ"艋舺":白猴(蔡昌憲)/柯佳嬿 & "父後七日":孝女白琴(張詩盈)和"當愛來ㄉ時候":呂雪鳳

重點是由豬哥亮 藍正龍等人領銜主演ㄉ....

光看演員ㄉ卡司就知道這部片是很有看頭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