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見面 我哥拿一堆發票給我 所以這張是我哥買螃蟹中ㄉ

發票實在是多到眼花@@因為我哥把ㄅ同月份ㄉ發票給混在一起 我必須得專注地看月份再來分門別類來處理這些發票  而且現在ㄉ電子發票有個缺點>"< 那就是要注意看月份 因為發票都一樣! ㄅ像之前ㄉ傳統發票 看顏色就可以很快地分類好~'~ 雖然電子發票已證實確實是比傳統發票要來得環保許多 ㄅ過卻一直在改來改去ㄉ 有很多種版本ㄉ電子發票 這樣也ㄅ太好呵?!應該要統一一種模式才好= = 所以環保歸環保 美中ㄅ足ㄉ地方還是有ㄉ~ 比較起來ㄉ話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傳統ㄉ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