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細)ㄉ一包20




白色(粗)ㄉ一包28
會知道要買這款727的香煙是因為先前在{[探鮮之旅]朝鮮(北韓)旅遊資訊系列講座-高雄場~END}而得知ㄉ啦!本來是要買一盒裡頭有兩條ㄉ 然後分別送給我身邊ㄉ人各一條這樣~ 但好在我有詢問小賴要買煙ㄉ問題 他說ㄅ用買到一條啦 那麼貴 買一包意思意思就好 因為送一條給人人家也ㄅ會感謝ㄋ 搞不好還會分送給其他人抽 所以買一包心意有到就好 我後來想想也對呵~又ㄅ是我要抽ㄉ 所以買個幾包就好~'~ 可是小賴說雖然金正恩是抽727 但卻有兩種顏色@@ 那到底他是抽哪一種顏色ㄉ呢?於是乎我乾脆兩種顏色都給他買囉.... P.S:在北韓 沒有人抽得起727 所以在台灣能抽到727的話 那ㄋ就是台灣ㄉ金正恩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