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四是很重要ㄉ日子!那就是總統大選ㄉ日子~
ㄅ用廢話!我從小在眷村長大ㄉ 想當然爾一定是投給國民黨ㄉ嘛
總統投給二號 立委投給三號ㄉ國民黨林益世 另外一張票則投五號ㄉ中國國民黨
反正我都是把票投給國民黨就對ㄌ啦

這一天ㄉ我是穿這件上衣出門ㄉ喔^^
所以認真說起來
這件上衣其實只有遮住前面而已吧
因為ㄅ但露整個背 還露兩隻白白ㄉ手出來

我以前買ㄉ衣服都是特殊衣服 露ㄉ地方都很奇怪~'~ 而且以前還ㄅ流行網拍網購喔!
還有我ㄉ長褲也很特殊

因為我都穿底很高ㄉ鞋子啊 所以我買ㄉ那些特殊長褲重點都是在褲擺~ ~
當然我改走辣妹路線後那些特殊ㄉ長褲就沒在穿啦!
可我也ㄅ告訴ㄋ們這些很特別ㄉ衣著是在哪買ㄉ
ㄋ們看!穿上小舅媽給ㄉ豹紋包裙後 是ㄅ是下半身ㄉ曲線更凹凸有型啊
*********************************************************************************************************

星號以下就都是在捷運ㄉ車廂自拍啦^^

當然我會穿一件薄外套出門囉!
因為我怕大家看到我ㄉ美背後會出車禍啊
我這樣可ㄅ可愛呀^^

在兩旁綁上短短ㄉ小馬尾

及頭上夾ㄌ三隻ㄉ小蝴蝶~ ~

說到小蝴蝶這可是以前我在桃子園KTV工作時老闆娘ㄉ朋友送給我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