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訂位啦~
就是在這間五福四路上ㄉ[新統一牛排館]來用餐^^(有看到我在比牛ㄉ動作嗎?~ ~)

這張也比一下牛ㄉ動作~哞...

要進去囉~
這杯是健康鮮果汁~可以續杯ㄉ喔^^

這是蔬菜棒(ㄅ在MENU上ㄉ~)
算開胃菜嗎?

我是第一個進來ㄉ吧

我點較便宜ㄉ商業套餐(這是A餐)
420+10%

拍桌商ㄉ立牌

我是坐在靠牆壁 所以它們都在我ㄉ眼前!

還有二樓吶!(化妝室也在二樓 但超像迷宮ㄉ說)

拍用餐一景!

另外加點ㄉ奶油玉米湯150+10%

香蒜麵包(吃完可以續喔^^)

牛肉清湯

把外套脫掉來用餐

有機生菜沙拉

因為有蒜嘛~所以再續囉

我ㄉ後方終於有坐人ㄌ~'~

主餐:煎烤雞腿排

送來啦~服務生正在幫我服務吶

而且底下有一大堆ㄉ蒜耶

香蒜麵包我續第三次ㄌ...
(我是還想再續第四次啦!ㄅ過ㄅ好意思再續)

桌上ㄅ忘放鏡子以便隨時注意吃相有無很難看~'~

飲料是蜂蜜檸檬~很酸...ㄅ過酸ㄉ很好喝!

我還再自拍捏~'~

有送薄荷糖!可惜牙籤沒印上該店ㄉMARK

甜點是焦糖布丁
P.S:餐點都介紹完啦~下一篇就都是我ㄉ自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