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玩時是報名隔壁ㄉ[可樂旅遊]=>>可樂旅遊(左營巨蛋分公司)

然後這次去澳門換報名[百威旅遊]

一個是汽水 一個是啤酒 還真有趣哩^_^ 其實我是已經打ㄌ幾間ㄉ旅行社問過ㄌ 去澳門跨年ㄉ機加酒都沒有 但為什麼百威ㄉ業務就有辦法幫我喬到呢!?我只能說一樣是旅行社ㄉ業務就是有差啦!但這麼臨時要出國也是某人ㄉ時間ㄅ確定 然後他還以為這樣臨時找機加酒很有趣= = 還是想測試我有沒有辦法能夠在短時間內就能[使命必達]咧>"<

我頭先以為這些水是裝飾品耶~'~ 就是擺好看ㄉ但ㄅ能喝....

一個人兩萬 而且是付現喔!


但業務一開始還報錯價....

因為打電話詢問時就是他接ㄉ!所以是他跟我接洽~



他說相關文件及要送ㄉ小東西隔天會到 所以我還要再跑一趟就是ㄌ~'~


然後要離開時ㄅ忘帶一瓶水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