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六合夜市這條路ㄅ會很長!因為逛ㄉ人都是陸客啦@@好像整條路都是他們開ㄉ咧= = 走得慢也就算ㄌ!還擋在路中間 這樣是要讓後面ㄉ人怎麼通過啦>"<

然後賣蝦ㄉ有好幾攤!好在我朋友說想吃蝦ㄉ話ㄅ要在六合夜市吃 因為才幾隻蝦就要賣好幾百元@@ 而且講白一點啦 六合夜市開ㄉ價位擺明就是要賺陸客ㄉ錢 因為業者都知道陸客會殺價嘛 所以ㄅ要浪費時間跟錢在六合夜市上面!

於是我朋友就載我來附近ㄉ這一間[明星釣蝦場]來吃蝦

我們坐靠近櫃檯ㄉ這一桌!但因為這間ㄉ斜對面是商旅 所以我猜來這釣蝦場ㄉ人最起碼有一半也是陸客啦~'~而且就算沒一半 少說也有三分之一喔~

本來我說要請她ㄉ!因為我在約她時想說她可能ㄅ方便或有事所以會婉拒我嘛 結果沒想到她卻很爽快地答應@@但我說出口ㄉ話又ㄅ好意思收回!所以就跟她說簡單ㄉ點個幾樣就好~'~ 加上我還要回家嘛 所以ㄅ夠時間可以慢慢地吃及預算也有限啊!但結果反倒變成是她請我咧!所以我跟她說下次出來ㄉ話再換我請她這樣....~'~

這是她後來問要ㄅ要喝飲料?因為光吃蝦會渴!所以我ㄅ知道這瓶是多少錢?但我想應該是三四十吧?!

炒麵/70(她說要吃炒麵 結果居然是她一個人在吃@@ 好歹也分我一小碗嘛~'~ 而且早知道是她出錢ㄉ話 那我也應該要點一份主食才對!= =)

應時蔬菜(空心菜)/100(而且蒜頭放很多 真得很過癮~ ~)

烤蝦(一斤)/500(我算過ㄌ 有21隻 平均一隻要23元左右 但總比花一樣ㄉ錢卻只能在六合夜市吃到幾隻蝦還來得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