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尚自然探索屋ㄉ旁邊就有在賣簡餐ㄉ

想想我們中午都還沒吃東西吶
因為是在賣簡餐ㄉ嘛~所以我們就隨便點幾樣東西來止餓囉

我是點下午茶:一塊蛋糕+咖啡(我ㄅ愛喝咖啡>"< 但又ㄅ能換飲料= =)

LI也跟我一樣是點下午茶 她選ㄉ蛋糕是黑森林

咖啡本身ㄅ甜 我總共加ㄌ三包糖才OKㄉ ~'~
她ㄉ咖啡也是和我ㄅ一樣~

我哥是點蜂蜜鬆餅(而且ㄅ是大喇喇ㄉ四塊喔 而是切成八小塊吶^^)

我們也ㄅ知道點鬆餅會附贈一小杯ㄉ飲料 害我哥還先買一杯飲料來喝吶

我們幫忙吃鬆餅會比較快唷

茶葉蛋也吃(但我只吃蛋白ㄅ吃蛋黃~'~)

熱狗也吃

吃完準備要離開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啦

五顏六色ㄉ花好漂亮捏

哈~這兩張ㄉ我ㄅ是很好看~'~ 所以看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