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些是什麼嗎?

是雷根糖啦~

還有整人怪味ㄉ雷根糖吶~'~

買ㄅ同口味ㄉ雷根糖

雷根糖只裝到五分之一ㄉ袋子就要210元ㄌ@@(ㄅ過ㄅ是我要吃!也ㄅ我買ㄉ啦)

這提袋是我另外要ㄉ吶!因為我想說到MALL消費 怎可ㄅ用個提袋來裝吶

可樂果量販包在特價 我有買^^ 因為有蒜嘛

去日本非買ㄅ可ㄉ薯條三兄弟居然可以在松青超市內買到耶

只ㄅ過ㄅ是用杯裝ㄉ!

賞味期只有三個月喔!

所以有時出門逛逛會有新鮮事就是這樣

裡頭有五袋

但只有幾根而已= =
所以很快就吃完ㄌ>"<

從松青出來後買原創瞻奶喝

因為大杯量.中杯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