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肩上ㄉ那隻鳥嗎?

那這張有清楚吧?
本來我是要再來這間買斗篷ㄉ~

ㄅ過已賣完啦~'~
只剩很ㄅ鮮艷ㄉ藍跟黑
想當然爾~我是ㄅ可能會買ㄉ囉~'~

於是我只好勉強買ㄌ這一件毛背心囉!
一件一百元喔~
**********************************************************************************************************
這也是在五福路上買ㄉ^^

是在特價ㄉ女鞋
ㄅ!應該是要說過季ㄉ女鞋才對
所以才擺在阿瘦ㄉ外頭賣!

鞋盒內還印有合格二字ㄉ字樣吶!
就是這一雙啦
算黑豆紅ㄉ顏色吧
拉鍊是在後面~
有點算羅馬風ㄉ女鞋!

鞋跟10cm
底下有A.S.O ㄉLOGO

蛇紋皮料

一雙要四千多元ㄉ女鞋 因過季所以才賣一千五!而正好這顏色及紋路我又喜歡 所以在因緣際會下我就給它買啦^^
本來我想買大半號ㄉ女鞋 因為六號ㄉ鞋子穿ㄌ太剛好 ㄅ過只剩檯面上ㄉ這一雙 ㄅ然六號半ㄉ鞋子還要調貨 起碼要等個三四天才有>"< 所以我就只好買這檯面上六號ㄉ女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