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ㄅ要讓親朋好友以外ㄉ人知道住家地址 否則下場ㄅ是被劫財再ㄅ就是被劫色T_T 尤其是那種知道ㄋㄉ人(ㄅ管從何處得知!)又知道ㄋㄉ生活狀況過得還ㄅ錯時 那小心就會被盯上ㄌ@@ 所以由此延伸相關ㄉ話題 真的是親朋好友或跟我有業務上ㄉ往來才會知道我ㄉ真名 否則網友是ㄅ會知道我真名滴~'~(除非ㄋ是變態或該死ㄉ駭客!) 還有就是雖然沒住在眷村ㄉ老家ㄌ 但我也ㄅ是一個人住 所以ㄅ用再打我ㄉ主意ㄌ啦!因為ㄋ在注意我ㄉ同時我也在注意著ㄋ吶.... 這就是一個人出門才會有ㄉ警戒心 比較會擅於觀察周遭ㄉ人事物所得到ㄉ經驗~ 相關網誌=>>GO TO SEE THE MOVIES:致命目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