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之前有看預告ㄌ

因為是關於動物ㄉ片

所以我想應該很好看

果然...

又讓我啦~

話說我還真的很容易被感動耶

好幾次看有感人ㄉ片時 總是會讓我哭著走出戲院

ㄅ管是金剛 或者是忠犬小八 大象ㄉ眼淚 全民情獸等 好像只要我看動物片時都肯定會感動得要死?!~'~

這馬很特別^^

牠ㄉ馬蹄是白色ㄉ 頭上也有著白色ㄉ記號

而且從ㄅ會耕田到會耕田以及到最後在打仗時會代替另一隻受傷ㄉ馬拖重物:很重ㄉ大砲@@

難怪這片要播兩小時半吶~

雖然在打仗時牠被迫跟小主人分開

可是卻又在戰爭中相遇

分開ㄌ那麼久還能再度地相遇

這實在是一種緣份啊^^
因為該是ㄋㄉ就是ㄋㄉ!ㄅ是ㄋㄉ就算強求也ㄅ會長久!
***********************************************************************************************************
對ㄌ~我這一身ㄉ咖啡色風跟這隻戰馬ㄉ顏色還一樣吶 真巧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