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ㄉ前身是月眉育樂世界 我兩三年前也有來過ㄌ但ㄅ知道為什麼要改麗寶樂園?!

有看到我嗎?

這樣就有看到我ㄌ呵

因為是北上 所以這天穿長袖 走ㄉ是卡其風

我ㄉ身後是福容大飯店(以前來時就有預告說要動工ㄌ!)

有看到我吧

重點是我ㄉ美腿^^ 身後ㄉ噴水池ㄅ重要!

裡頭有一間萊爾富便利商店

還沒到售票處吶

好ㄌ好ㄌ~要來買票ㄌ

我要發大財啦

哈哈~正好親戚ㄉ小孩符合這資格哩


DREAM GIRLS代言ㄉ喔

這是我們四個人ㄉ票!

我把機會讓給我哥他們去抽~ ~

所以是兩百元四個歡樂袋
(為什麼封面是雞猴羊呢)

真的有人抽到液晶電視耶

只有前六個生肖才有獎品喔

他們四個人ㄉ獎品

這一天ㄉ我在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