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ㄉ遊樂設施ㄅ多 所以要玩什麼就更要大排長龍ㄌ

我們有玩碰碰車喔~ ~

要輪到我們嚕

話說在排隊時啊 有一個小男生一直在用我所以當我坐上碰碰車後 我第一個想撞ㄉ人就是那個小男孩

左邊是小隻ㄉ 右邊是大隻ㄉ

搶救地心

當天ㄉ晚上

有上新聞

所以莉莉她們並沒玩到(她們是在下一批!我們在圍觀者都還以為她們被卡住而下ㄅ來吶) 也因此又少ㄌ一個可以玩ㄉ遊樂設施>"<

我有買小東西吶~來看看我買ㄌ些什麼吧

有愛心ㄉ小鴨夾

跟一字夾(ㄅ過膠黏得ㄅ太牢固就是ㄌ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在使用吶)

蝴蝶吊飾

中午時間我哥有買五隻ㄉ烤魷魚

一隻80元

他們後來還有玩銀河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